close

我今年高三,自國二下學期開始,因為配合學校升學政策,幾乎每天都要上晚間輔導,天天都是回家後才吃晚餐,幾年下來,我的我的身材,就這樣的越來越壯碩,家人看了都覺得我是壓力太大導致身體出了問題。高一暑假,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炎熱沒胃口,另一方面是因為愛美,我每天都只吃水果餐,短短一個月竟瘦了近10公斤,大家看到我,眼睛都為之一亮,我自己對自己的「瘦身有成」感到得意又高興,後來索性連早餐也不吃了。這樣快速瘦下來的結果,我發現我精神不如從前,比較容易累,髮質和皮膚也差了一些。冬天到了,忍不住恢復正常飲食,之前減掉的體重馬上又回升。到了夏天,我又開始吃水果餐減重,媽媽見狀很嚴肅的告訴我,這不是正確的瘦身方法,體重年年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最後會把身體搞壞。在媽媽的好友的介紹下,媽媽為我報名了倍力纖A+免費試用見證活動,我竟輕輕鬆鬆在10天內減了2公斤(其中兩個晚上還吃了兩個妹妹的生日蛋糕),我沒有任何不適感,唯一麻煩地方是水喝多了會常跑廁所。我分別是在午餐和晚餐後吃兩顆膠囊,睡前再吃兩粒海豹油,這麼方便的減重方法,我要大力的告訴大家。媽媽的朋友說,如果我再稍加運動一下的話,一定會成效更明顯,很高興我可以就這樣健康的瘦下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使用倍力纖A+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hang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